sea world 雲霄飛車  

 

黃金海岸地區的眾多主題樂園中,『海洋世界』是離市中心 - 衝浪者天堂最近的一個,距離衝浪者天堂只有5分鐘車程。園內占地25萬平方公尺,約有三分之一面積為人工湖,供不同的海洋生物作住所、活動及表演場地。

 

園內場館分為表演場、展覽館及機動遊戲三大部分。其中海洋世界內的機動遊戲部分,有緊張刺激的三重螺旋翻滾的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精采有趣的遊樂設施,遊客還可以乘坐小艇遊覽「拉塞特消失的礦地」,體驗天造地設的自然美景;其他好玩設施還有復仇管道、百慕達三角洲等等,這樣豐富的設施,從各方面滿足了人們的遊玩需求,讓人有一趟充實的行程。

 

 

 

以下簡單介紹海洋世界中的活動設施:

 

1.360度迴旋雲霄飛車 (The Corkscrew Rollercoaster)
這是澳洲第一個連續360度迴旋三次的雲霄飛車,滿足不少追求刺激遊客的喜好。

 

2.海盜的復仇 (The Viking's Revenge Flume Ride)
搭乘維京海盜船在460公尺的漂流過程中,爬上了城廓,在城垛中戰鬥,最後在城堡高處衝滑急下,激起大片水花,淋得遊客滿身溼透,在酷暑中來些清涼。

 

3.海盜船(The Pirate Ship)
相信大家對『海盜船』這項娛樂設施都不會陌生,隨著船擺幅度加大,體內的腎上腺素也大量分泌,令人尖叫聲不已。

 

4.百慕達三角洲 (The Bermuda Triangle)
斥資百萬元興建的『百慕達三角洲』,讓遊客搭上『探索器』去尋找那些以前無端消失的人事物,在充滿燈光音效的刺激中,經歷那未知世界的神秘旅程。

 

5.挽救地球4D電影 (Planet SOS in 4D)
講述由冰河時期到今天地球環境變遷的卡通歷險記,教導小朋友愛護大自然生態,充滿趣味性和教育意義。4D電影效果逼真,出現在你眼前的的大雪球像是快要撞上你似的;亞馬遜河的大蟒蛇對你張牙舞爪;以及精靈可愛的海龜在你身邊暢遊。播放過程中電影院內不時會灑水和噴霧,仿若動物打噴嚏的口水噴到您的臉上,製造出所謂4D的效果。

 

6.庫克船長的奮進號(Captain Cooks Endeavour)
停泊在遊樂園池中的這一艘木製帆船是『庫克船長的奮進號』(Captain Cooks Endeavour)的複製品。

 

7.芝麻街海灘 (Sesame Street Beach)

充滿卡通人物,五彩繽紛的遊樂區。非常適合全家同樂。

 

 

》澳洲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