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富良野

 

位於廣大的北海道中心位置的富良野,因為許多連續劇都是以這裡為舞台,因而聲名大噪,到處都分布著外景拍攝地的劇中景點。豐富的自然景觀也是一大魅力,像是7月中旬迎接開花時節的薰衣草花田,以及開著白色小花的馬鈴薯田等等,到處都是壯觀的美麗景色。如果想享受冬季運動的話,富良野滑雪場有優質的雪和類別豐富的雪道,從初學者到高手,都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滑雪之樂。

薰衣草產地原於中東、歐亞大陸的薰衣草,適合種植的氣候是乾燥、氣溫較低的地區。50年前富良野就從法國引回薰衣草花種,除了希望藉由薰衣草的種植來開發精油、香水等產業外,也希望藉此為富良野增添色彩。

夏天,薰衣草幾乎成了富良野的代名詞,實際上,此時也正是富良野、美瑛最迷人的季節,紫色浪漫之外,還有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競豔,遊賞不同花田的特色景觀,參與各種體驗活動,搜刮獨家伴手禮,花季之旅熱鬧可期。

》日本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