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  

夏威夷州(Hawaii)在1959年8月21日成為美國的第50個州,由夏威夷群島所組成,屬於太平洋沿岸地區。首府為檀香山,在1778至1898年間,夏威夷也被稱為「三明治群島」(Sandwich Islands)。
夏威夷群島由歐胡島、茂宜島、大島、可愛島、莫洛凱島、拉納島、尼豪島及卡胡拉威島等八個火山群島組合而成的,其中只有七座島嶼有人居住,其他大部份是無人的岩礁和珊瑚礁。而有二個不開放觀光的島嶼,一為尼豪島,屬於私人島嶼;二為卡胡拉威島,是美軍基地。
夏威夷雖然處於熱帶,但是整體來說十分舒適,年溫差不大,最高攝氏32度,最低14度,氣候溫暖、濕度低,適合人類居住。雨季是每年12~2月,雨量不多,就算有雨也是屬於熱帶性的陣雨,順帶一提的是,在柯亞綺島山附近,是美國目前雨量最多的地方。此外,夏威夷群島的Mauna kea及Mauna Loa二山在冬季時,3900公尺以上會降雪,遊客在冬季也可看見山頭有白色積雪的現象。

》夏威夷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