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Wiener Staatsoper)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劇院之一,坐落在維也納老城環行大道上,原是皇家宮廷劇院,其前身是17世紀維也納城堡廣場木結構的包廂劇院。1861 年,由奧地利著名建築師西克斯鮑和謬爾設計督造,於1869 年5 月15 日建成開幕,首場演出的是莫紮特的歌劇《唐·璜》。1918年宮廷劇院變爲國有,稱爲國家歌劇院。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英美盟軍對德、奧進行大規模轟炸時,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遭到嚴重破壞,隻剩下幾處斷壁殘垣。戰後,歌劇院的重建工作曆時8 年,耗費1 億美元。1955年11 月5 日重新開幕,演出了貝多芬的歌劇《費得里奧》。

歌劇院擁有2 個芭蕾舞練習廳和3 個劇團練習廳、1 個364 平方米的彩排舞台、10 個獨唱演員練習室、1 個大型風琴室,還有幾十個演員化妝室。歌劇院還配有一個電視電台轉播室,劇場内各個位置都可收進熒光屏中。

》奧地利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