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渊瀑布2  

天地淵瀑布位於濟州島西歸浦市西烘洞,天地淵瀑布恰如其名,擁有奇岩絕壁高聳直入雲霄,瀑布宛如自天上仙界傾倒而下的壯闊。自西歸浦港一路延伸至天地淵瀑布區的散步小徑,路邊佈滿槍子花、王櫻花、躑躅花和蹬橋石,以及多個可提供休憩的空間,寧靜幽雅因而深受情侶的歡迎。

位於天地淵溪谷深處,洋溢著為溫帶林圍繞的熱帶風情。由樹木茂盛的懸崖絕壁轟然直泄而下,相傳瀑佈下的湖底棲息著一尾巨鰻。瀑布周圍風景優美,是濟州島保護自然原形的標本地區,因此在該地區禁止垂釣和收集植物等破壞生態環境的一切活動。每天前來這裡觀光的旅遊者絡繹不絕。天地淵溪谷整個被指定為文化遺產而受到保護。另外泉水下方正是著名的花鰻鯉棲息地,花鰻鯉是夜行性動物,因此天地淵瀑布設有夜間照明,同時也是著名的夜間旅遊景點。每年於西歸浦舉辦的七十里慶典也是以天地淵瀑布為中心再向外發展。

》韓國旅遊影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