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首爾塔5  

首爾正中央的南山(262m)山頂附近海拔243m處,有座高236m的N首爾塔。南山N首爾塔建於1969年,此後就成為首爾觀賞夜景的著名景點,每到晚上點亮華麗的燈光,十分美麗,每當首爾空氣細微塵埃濃度未超過45㎍/㎥時會點亮藍色的燈,若濃度超過45㎍/㎥則如同以往點亮白色的燈。

首爾夢幻夜景從南山纜車開始,一直連結至N首爾塔戶外陽台與展望臺。若想盡情欣賞360度首爾夜景的話,可搭乘透明電梯前往展望臺一探究竟!展望臺從1樓到5樓有餐廳與咖啡廳,可邊欣賞夜景邊享⋯⋯受美食。N首爾塔內有為了特別的紀念日而前往的高級餐廳、家族單位客人最喜愛的韓式餐廳,以及沒有負擔可盡情享受夜景的展望咖啡廳。特別是位於展望臺2樓(T2)可眺望風景的天空洗手間,另外旁邊還有販售簡單的飲料、輕食,很受年輕族群喜愛。
另外它也是《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和千頌伊的約會地之一喔!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