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來梅4  

格林童話中的《不來梅的城市樂手》在講述一隻雞、一隻貓、一條狗和一頭驢一起冒險的故事。牠們在道路上,想一同前往不來梅,夢想組成屬於自己的樂隊。旅途中,牠們誤闖了一個強盜的藏身之所,在森林中的小屋,四隻動物憑著絕佳的默契,合力把強盜給嚇走了。最後牠們在小屋定居下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德國有三個直轄市,除了兩大城市柏林和漢堡之外,另外一個就是不來梅(Bremen)。不來梅市是德國的聯邦州“自由漢薩市不來梅”的首府和最大城市,在德國西北部具有中心城市的地位,不來梅港也是德國第二大港,是歐洲最大的漁業港之一。
這裡有許多著名的城市建築及雕塑,如建於1043年的哥德式的聖彼得大教堂、具有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市政廳、市政廳前的羅蘭像及不來梅的城市樂手雕像等…

》德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