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酒店距離香榭麗舍大街僅幾步之遙,提供可欣賞巴黎美景的露台、名貴奢華的花卉、頂級水準的spa理療及榮獲米其林獎項(Michelin-awarded)的餐廳。這家酒店重新定義了巴黎這座光之城市的奢華。
富麗堂皇的客房和套房大多都配有可俯瞰巴黎的私人露台,Le Cinq餐廳供應的經典法國大餐和簡餐菜譜已經贏得米其林兩星。別緻的畫廊(La Galerie)是時髦的巴黎人最喜歡坐下喝一杯或吃便餐的地方。Le Bar酒吧供應雞尾酒和便餐,酒吧的窗戶正對著著名的喬治五世大街(Avenue George V)。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酒店坐落在金三角(Golden Triangle)的理想位置,那裡的高級時裝精品店非常著名。酒店距離艾菲爾鐵塔僅2公里,距離巴黎奧賽博物館3.5公里,距離聖日爾曼德佩(Germain-des-Prés)的時尚商店和咖啡館3.5公里。酒店提供額外收費的停車場。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