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玩家:領隊-陳志昇]

 

來到墨爾本一定會進到市中心的聯邦廣場(Federation Square),

這是一處相當有特色的中央商業區,結合對面弗林德斯街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

聖保羅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各式藝術館及餐館,形成熱鬧非凡的區域。

踏上廣場可看到地面上鋪著鵝卵石,這些鵝卵石可是遠從西澳金柏利(Kimberley)地區運來的砂岩鵝卵石。

廣場由維多利亞國家藝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的伊恩波特中心(Ian Potter Centre)、

澳洲動態影像中心(Australian Centre for the Moving Image)及國家設計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組合而成。

在此除可受藝術薰陶外,也可以慵懶曬曬和煦的太陽,欣賞雅拉河畔的河岸風景,

逛累了,也可至咖啡巷弄享受香醇的咖啡,享受午後時光,

偶遇馬車呼嘯而過, 這裡可是會讓人處處充滿驚豔的!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