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黃承遠]

 

今天要帶大家到全世界第三大沙島-摩頓島(Moreton Island),又名海豚島。

 

從布理斯班的港口搭船約75分鐘就可到達海豚島,在島上迎接我們的是會講中文的導覽人員,

在跟我們講解島上的各項設施、路線及活動的集合時間與地點之後,團員就可以利用自由時間隨意地在島上享用免費的設施。

這次在島上參加的第一個行程是滑沙(Desert Safari),搭乘島上專屬的四輪驅動車前往約三層樓高的沙丘進行滑沙行程。

教練會親自教導滑沙的正確姿勢,請務必聽從教練的步驟,否則就會滑沙滑不成,反倒吃了一堆沙!

 

第二個行程就是島上的重頭戲-餵食海豚!

隨著天色漸暗,眼尖的團員在碼頭就可以發現海豚的蹤影。

 

餵食海豚前專業導覽人員會跟大家講解餵食海豚的步驟,

為了避免影響到海豚的健康,所以在拿小魚餵食海豚前務必把手伸到桶子裡做消毒,

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帶領大家慢慢走到水中來餵食海豚。

 

在餵海豚的同時別忘了對工作人員的相機鏡頭微笑,為這趟美妙的海豚島之旅留下最燦爛的笑容,

因為這將會是您永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