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林瑞典]

 

每次來到位於衝浪者天堂 -澳洲連鎖飯店 Mantra Crown Towers 裡的餐廳 Alpha Seafood Restaurant 時,總是備感親切,

為什麼呢? 因為餐廳老闆就是台灣高雄人。

 

雖然經營一家海鮮餐廳,但菜色卻一點都不台式,而是正宗的澳式風味餐廳。

不只提供海鮮,還有他們拿手的烤雞腿套餐、牛排、義大利麵等多種菜式,甚至還提供早餐、調酒等豐富多樣的選擇性。

 

今天來聊他們的拿手菜之一:烤雞腿套餐,選用 Maryland 雞腿肉,

Maryland 指的可不是地名,而是雞前腿連同大腿的部分,一起烹調,

搭配開胃又解膩的生菜沙拉、香蒜麵包與澳洲菜不可少的炸薯條,雞腿肉滑嫩超多汁, 吃起來意猶未盡。

廚房也習慣在我們抵達餐廳的前半小時才開始烹調,確保我們食用時能吃到最新鮮與熱騰騰的菜餚。

 

而來自台灣高雄的老闆,也時常出來與客人們一起互動、聊天,並交換客人們對菜餚的心得。
來到衝浪者天堂,除了享用澳式餐點外,不彷來 Alpha Seafood Restaurant 順道感受台灣的溫暖與熱情。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