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玩家:領隊-李晏琪]

 

Hotel Jen Brisbane位在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是商務旅客的首選!

 

不要看Hotel Jen Brisbane門口小小的,大廳也不大,

大廳設計非常典雅舒適,櫃檯旁邊還有復古的英倫電話亭,大廳小而精美。

 

用早餐的餐廳位在2樓,只要出了電梯,可以看到牆壁上有非常日系彩繪,好比是日本藝伎,還有非常精緻的雕花圖騰,

而Hotel Jen Brisbane的早餐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標準的澳式早餐是一定要的啦!

 

火腿、炒蛋、薯餅、肉腸是必備的!讓我真正心動的是有鬆餅機,按一個按鈕,熱騰騰的鬆餅就出爐啦!

早餐真是會讓人幸福滿滿!

 

說到交通方便,其實只要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知名的喬治王廣場,真的離著名的景點非常的近,

晚上有空一定可以到市政廳走走,晚上喬治王廣場前都會有燈光打在市政廳上,

燈光一打真是名符其實的「百萬市政廳」,偶爾市政廳前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晚上從Hotel Jen Brisbane出發,市中心的氛圍不同於白天繁忙的氣息,更多了輕鬆愜意!

如果您很幸運地住在Hotel Jen Brisbane,恭喜你啦!

有空一定要到市中心逛逛,你絕對會享受布里斯本的夜晚!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