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周怡彣]

 

好不容易外出旅遊,除了玩得盡興,當然也要睡到翻過去!

現在要為你介紹的「Rydges」是一家遍佈在澳洲各地和紐西蘭以及英國倫敦市的連鎖飯店。

總部位於澳洲,每年接待超過100萬名旅客,深受大小朋友和各地旅遊人的喜愛。

 

今天跟著澳遊客來到位於墨爾本St Kilda的Rydges Hotel,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方便性;

飯店出去左轉即可步行到海灘,也可到St Kilda Pier尋找全世界體型最小的企鵝,鄰近的景點還有月神公園等,

而飯店出去右轉步行約5分鐘就有澳洲連鎖超市Woolworths,可以感受當地風情。

而走進飯店後,明亮精緻的大廳,空間寬敞不壓迫,

 

電梯就可以看到飯店的小巧思彩繪,

連樓層的走廊也是充滿藝術氣息,簡約設計讓人不喜愛都很難。

 

吃飽喝足了想運動,飯店4樓備有24小時的健身房,飯店大廳也貼心的備有檸檬水供旅客享用,

 

此外房間提供無限WIFI,燈光明亮且空間寬敞,提供旅客舒適的睡眠環境,

讓您一覺好眠到天亮,隔天還能用力玩耍!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