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Hotel Le Sirenuse  

波西塔諾(Positano)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阿瑪爾菲海岸,有著「地中海最美麗的小鎮」之稱,小鎮上的房子依山而建,面朝地中海,一間間五顏六色的房屋交錯落在懸崖上,明豔的色彩層次配上湛藍海水與蔚藍天空,遠看彷如鮮花一般點綴著海岸線的此端,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去的50個景點之一,而如童話般的夢幻酒店Hotel Le Sirenuse就位在這座義大利最唯美的小鎮。

Hotel Le Sirenuse酒店,為一棟18世紀的建築,瀕臨地中海,以前曾為皇室的夏季皇宮,故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展呈現出當初內斂典雅的獨特貴族氣質,九重葛與藤蔓沿著純白牆面攀爬而上,拱形的門面是當地的特色,復古的手工磁磚襯著旅館早期修復時保留下來的古董、舊繪畫、壁畫以及許多來自歐洲和中東地區古老的家具,讓這塊原本已沒落的皇室避暑勝地變成了一棟既古典卻又現代的酒店。走入酒店裡,彷彿來到桃花源,裝飾空間的綠色植物令人心曠神怡,而鋪設於室內的大理石面磚、漩渦般的高級浴盆、華麗的義大利床單配上窗外的地中海美景,簡直奢華至極。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