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旅遊家】關島愛情傳說~戀人岬

為什麼叫做戀人岬呢?據說是以前曾經有一對戀人,因為家人反對他們結婚,兩人就相約來到這,從超過一百公尺高的懸崖,一躍而下殉情自殺。不過這故事明明就如此悲傷,相較於現場漂亮風景、跟絡繹不絕的遊客,不知道為何,還是有種莫名的違和感……。

關於這個戀愛故事,現場還可以看到寫著這段過去的石碑;更貼心的是,這石碑上的故事竟然有英文、中文(簡體)、日文、韓文四種版本!據說這些石碑晚上還會打燈,相信一定別有一番風貌,不過開放時間只有到晚上八點,要去戀人岬的人,記得不要太晚過去。

戀人岬還有一個觀景台,可以眺望風景。既然都遠道來此了,不上去看看也太可惜;不過上去觀景台是要付費的,一個人3塊美金。買了票之後,就會拿到像這樣的一張門票,就可以走上去觀景台了!

》關島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