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夢灣

杜夢灣 Tumon Bay,位於關島西北部,北起Cognga Cove,南至Ypao Point,是一座長達4公里的半月型海灣,這裡因有天然礁石環繞屏障,常年風平浪靜,成為關島這兒最佳的戲水場所。

杜夢灣其實是由多個沙灘組成,包括:Ypao Beach, Matapang Beach, Cognga Beach, Joseph Flores Beach, Naton Beach, Gun Beach等,這些都是開放的海灘,都擁有細緻的白砂,步行在其中,在藍天白雲下,舒服極了。

然而杜夢灣也是關島大型飯店的聚集地,像是Hotel Nikko Guam 日航酒店、Westin Resort Guam 威士汀酒店、Outrigger Resort 奧瑞格酒店、Hyatt Regency Guam 君悅酒店、PIC太平洋島度假村、Hilton Guam Resort & Spa 希爾頓酒店等等,每間酒店都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杜夢灣。

 

》關島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