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旅遊家】白色雪地裡的浪漫~札幌白燈節

北海道札幌白燈節現在正如火如荼地展開中,時間是2013年11月22日~2014年02月11日,快點一起去共襄盛舉吧!!

現場可分為大通公園(11/22~12/25)、札幌車站及南一條通(11/22-2/11),在大通公園由浪漫繽紛的光線,製造出一個充滿幻想及童話色彩的世界;站前大道上的街道樹上點綴著數十萬記小燈泡,白雪與燈光交織成羅曼蒂克的夜景,從車站前一直延續到薄野區總計約85棵人行道樹,裝飾著37萬顆燈泡,在節慶期間沿路綻放著光芒。
【大通公園】在西元1871年建立時,原本是都市計劃中作為分隔官廳和住宅、商業區的防火線公園,不過隨著札幌市的發展腹地也跟著擴大;在大量綠化與增建噴水池、花圃美化後,大通公園面積已擴展至長1.5公里、寬105公尺,是一大長條的帶狀區域,有玫瑰園、櫸樹群、噴水池、石像歌碑等多樣風情,更為一年一度冰雕第一會場。春夏時的櫻花和紫丁香花海,使得這裡總是擠滿賞花的人潮。

》日本旅遊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