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319_10151639604533874_776477322_n

 

您好,這裡是旅遊家旅行社的官方部落格,

在這裡我們將會持續更新世界各地特色景點的相關介紹、展覽,如果有計畫出國的朋友們,不妨多來這裡參考,把這當成工具書。

假如有進一步關於出國旅遊的問題,歡迎隨時在文章下方留言或是來電詢問喔!

 

●旅遊家旅行社   台北:02-25719798      台中:04-23150878      台南:06-2371588

..............................................................................................................................................................

【官網】

旅遊家旅行社~海島專網(短線)

旅遊家旅行社~紐澳專網(長線)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歡迎成為我們的粉絲,共享世界各地的資訊喔!

旅遊家.夢想導航家

澳遊客&喜羊羊Aussie&Kiwi Club(專營澳洲.紐西蘭-多家旅行社共同經營)

長灘旅遊家

宿霧旅遊家

帛琉海人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