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趣旅遊/紐西蘭旅遊家】紐西蘭南島最有名的水果產地~克倫威爾鎮

克倫威爾鎮(Cromwell)位於紐西蘭南島奧塔哥(Otago)地區中心點,克拉薩(Clutha)和卡瓦勞河(Kawerau)匯流處,西元1862年被發現黃金,吸引數千名礦工湧入該地區,是典型淘金潮所發展出的繁華小鎮,後來黃金被開採完了,由於地理環境及氣候適宜,克倫威爾鎮轉型成水果種植區,如今已發展成為南島最有名的水果產地。

進入克倫威爾鎮前,遠遠就可以明顯看到三座大水果的塑像地標,處處可見葡萄、杏、梨、油桃、桃子、奇異果、櫻桃和蘋果各種果園。
此地最有名的水果販賣店要屬Jones Fruit Stall,位處8號觀景公路旁,佈置的頗為雅緻,其實,在這裡任何一個果園,都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水果,如果來的季節對了,可以用少少的錢,大玩採果樂,高價櫻桃吃到飽,克倫威爾鎮能被冠上「南方水果盤Fruit Bowl of the South」的美譽,真是實至名歸。溫暖的夏日,徜徉葡萄園酒莊喝著新釀葡萄酒,拜訪果園農家,品嚐剛採摘的甜美新鮮水果,倚坐在幽雅咖啡館,逛逛工藝品店,在克倫威爾鎮可以感受到輕鬆悠閒的紐西蘭生活味道。

》紐西蘭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