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旅遊家】鑽石級的美麗寶島~薇拉莎露

只有渡假行家才知道的Velassaru Maldives,是電影「藍色珊瑚礁」的拍攝地,因此島上的童話色彩特別濃,當然,更多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迎賓客船從機場將遊客載往馬列南環礁的拉古娜島,由島後的環礁缺口進入,海水的顏色從深藍到淺藍而淺綠,整個拉古娜島如同倘佯在藍色海水中的棕櫚樹叢 一般。圍繞整個海島的細沙踩在腳上,欣賞浪花拍岸,享受浪漫的時光。在此藍與金交織的地平線,碧綠的礁湖,形成美麗的熱帶景觀。遊客可在此幽雅和休閒的氣息裡,享受如隱世隔絕的度假方式。
這兒擁有最高度的隱私與寧靜,與海天共成一體,是一座藍色桃花源般的度假島嶼。飯店的設計相當講究,從主體建築到海濱小屋,水上豪華套房,游泳池,休憩亭欄等,都經過整體規劃,給人連成一氣的視覺感。

Velassaru雖遺世獨立,但海濱渡假小屋的設計細膩精緻,郤仍保留文明色彩,設備齊全,雅緻,給人有如在自己家裡的舒適感。

》馬爾地夫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