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庫倫巴  

馬爾地夫位於斯里蘭卡及印度西南偏南對出的印度洋水域,由一系列的珊瑚礁組成,其中一座島嶼-五星級的『庫倫巴』為一摩登的度假小島,每間小屋都有極佳的臨海視野,度假別墅分獨立小屋與雙層式建築,面臨沙灘而隱躲在九重葛花叢間,門口各擁有一小巧可愛的花園。

別墅是環繞海濱而建,環島漫步三十分鐘完成,打開房門,十步路就是沙灘,隨時可以躍入海面,化作一尾美人魚。習慣了都市的冷漠,卻從馬爾地夫的魚兒獲得信賴與親近。數以萬計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群環繞在島際之間,那種受寵若驚的交際,出現在KURUMBA的浮潛,不怕生的魚群左右穿梭,甚至親近於您的指縫間。每天下午潛水中心長橋附近也出現成群結隊的魟魚來這裡覓食喔!

『庫倫巴』的Veli Spa供風行歐洲的健康、天然的芳香法療程護膚與按摩。SPA中心之資深理療師皆出自於英國國立健康服務中心,積有多年之理療經驗。不分男、女都可享受,集島嶼休閒、養生、美容 、抗壓、舒緩身心、健身運動為一體的度假方式。

》馬爾地夫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