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玩家:背包客-于甄]

 

于甄-長灘01  

Lonely Planet》旅遊書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英國BMW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

The British Publication TV Quick》評鑑為熱帶海灘第一名

 

 

被公司派遣出差長灘,說走就走的旅行,我想我愛上了這股衝動!

一個人的旅行~Boracay我來了!

于甄-長灘02 

 

和素昧平生的同事-小邑,一起愛上長灘島的慢慢生活

導遊說:『要先學會等待和忍耐,才不會覺得無奈!

于甄-長灘03

 

個長灘島只有兩條路

1.沙灘路~商店街,最熱鬧的街道

2.高速公路~唯一柏油路,但下雨馬上大淹水,沒有紅綠燈。壅塞的交通只有緊急煞車和大迴轉

 

特有交通工具嘟嘟車-晴天是發財車~菲常通風,可是需要戴口罩;雨天就變成轎車摟,遮雨棚一放下來,司機大哥放個音樂,天然轎車馬上成型!

于甄-長灘04

 

大早起床~小船換大船~汪洋中的一條船,騎著衝浪板賣椰子水的大哥,3顆一百,好退火!

純手工釣魚線+魚餌,小魚立馬上鉤~也是我今天唯一的戰績LOL。聽導遊說這裡有抽菸魚”? 只可惜沒人釣到,不然真想看看魚怎麼抽菸!


不會換氣,只會踢水的我,戴上眼鏡就潦下去了
~

導遊小弟用救生圈拉我去大海逛街,沒有潛水相機好可惜,整個海底世界就像在海生館的水族箱潛水,下次再潛水時,希望我能學會游泳!

 

于甄-長灘05于甄-長灘06于甄-長灘07

 

結束所有刺激活動,終於可以享受長灘島最著名的風帆船~倘佯在大海裡,吹著海風,好舒服。

 

Jony’s MANGO SHAKE,長灘島最著名的芒果冰沙店之一,不小心還會講成MANGO SHIT

長灘島的飲料之所以那麼甜,大概是來這裡度假的情侶太多了吧。

 

于甄-長灘08

 

當光溜溜的腳,碰到這片牛奶沙灘和冰涼的海水時,就好想擁抱這片大海,我想這趟旅程中最可惜的就是沒看到長灘島的夕陽吧!

沙灘上有好多小孩子在堆沙堡,只需要給他們一點小費,就可以跟這些美麗又有紀念的沙堡拍照噢。

 

于甄-長灘09

 

Cocomangas 台灣人最多的夜店,挑戰15杯調酒不醉!

贈送的兩瓶啤酒,只能打開話夾子~碰巧遇到台灣黑道的員工旅遊,夜店放著杜德偉脫掉時,青龍都飛上天了!

於是乎,我們決定續攤前往下一家威廉推薦的越夜越high Bar,而且我們約到伴了耶(歡呼)

一壺調酒和一把賭注,讓我們上台共舞~

 

離開夜店後,下起一場大雨~我說,好想淋雨噢~很涼很舒服,我真的在度假!

 

于甄-長灘10

 

最後一天,特地起了一大早!

從飯店一路往山上走,蜿蜒小徑後,是一片大海,沿途中有羊有狗有雞有牛,有當地人和稀疏外國人

離開已觀光化的碼頭,用破爛的英文問路、聊天

對這世界充滿好奇,這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為了夢想,我願意加倍努力!

 

于甄-長灘11

 

掰掰,長灘島.掰掰,新朋友 

實現說走就走,一個人的旅行的世外小島

 

于甄-長灘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