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圓圓]

 

今天晚餐前往,南半球的第二高塔,也是澳洲三寶之一的-雪梨塔,

雪梨塔主要分成3個部分,且都完全對外開放。

一個是在250米(820英尺)高的觀景台,

是用透明窗戶完全隔離的360度觀景平台,並且附設禮品店。

在高度260米(853英尺)處有一個叫做「雪梨塔空中走廊」(Sydney Tower Skywalk)

的露天觀景平台,但只供事先預約的遊客上去參觀。

 

塔內有一家旋轉餐廳,可分單點或自助式取餐。

旋轉餐廳於2006年重新裝修。餐廳內一次可供220人進入用餐

每年服務遊客數為18.5萬名,其中有5萬名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且大部分來自亞洲。

很幸運的,用餐位置安排在窗邊,隨著餐廳緩緩的旋轉(絕對不會頭暈的唷),

輕輕鬆鬆就把整個雪梨市景收入眼底呢!!!

(欸~不過貴賓們好像更注意盤裡的美食呢…)

 

 

來到澳洲海鮮一定不能錯過,生蠔、鮮蝦、貝殼類的海鮮這裡都能讓您一次滿足!

 

 

澳式風味餐 也不容錯過,最左邊的是馬鈴薯,

用最簡單的烹飪方式,可以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大家一定要嚐嚐!!

 

 

來到澳洲絕對不能錯過的,炸物類!!!

最右邊的炸魚來澳洲怎麼能不吃呢?! 新鮮的魚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炸的酥酥脆脆的,

吃得時候一口原味、一口沾上塔塔醬、一口撒上胡椒、在一口沾上番茄醬,完全不同風味 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味蕾!!

 

 

再來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來澳洲一定會看到的,袋鼠~~煮的袋鼠肉…。

澳洲的特色之一,敢吃的客人一定要嘗試看看,個人覺得 吃起來像牛肉,蠻有嚼勁的,

而且廚師調味呢,用蔓越莓+番花石榴 作為佐料,吃起來不會有想像中的腥味,反而讓我覺得有點順口呢!!!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各位貴賓們,不愧是”民以食為天”的台灣人呢!!

大家都緊盯著食物,忘記我們是來到南半球第二高塔了!!!

有機會一定要來雪梨塔上好好享受一番!!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