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玩家:領隊-邱家弘]

 

The Star 星港賭城,入口就能看到醒目大大的白色英文字母,是郎客最愛的拍攝景點照之一。

 

今天我們來享受美食當食客,當然飯前如果您想小試一下身手也是可以喔!(⚠️注意:記得賭場內嚴禁拍照及攜帶相機)

澳遊客「饗雪梨」行程特別安排The Satr自助餐,充裕的時間下我們可以放鬆享受美味餐點。

 

♨️熱食區:義大利麵、焗烤馬鈴薯、咖哩雞飯、海鮮燉飯、披薩、烤雞及豬肋排等…。

 

🦐海鮮區:螃蟹、大蝦、生魚片、章魚、牡蠣及貝類等…。

 

🍦輕食區:水果、沙拉及壽司等…。

 

甜點區:無酒精飲料、甜點、冰淇淋及巧克力等…。

(📒備註:餐點以餐廳當日準備為主)

 

超級豐富又多樣化的自助餐點,讓我們都還來不及坐好就想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實在太豐富了啦!

(📌建議:海鮮區最熱門,喜歡海鮮的捧友們可以先拿再拿熱食。)

 

客席區座位安排,一家人盡可能安排一起,如果是小倆口或者蜜月的捧友,我們也能貼心安排情人雅座喔!

The Star自助餐美食香味四溢,大鬧五臟廟了,郎客啊~我們也開動囉!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