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遊家】紳士的品格拍攝地~普羅旺斯村

韓國的京畿道坡州市坐落著一座浪漫而又美麗的普羅旺斯(Provence),同樣的風光明媚,景色優美,同樣是各種香草植物的世界,香氣襲人,沁人心脾,卻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文化。 1996年建成的這座主題空間,有著高品位的西餐廳,特色而又美味的的火鍋&韓定食店,溫馨浪漫而又造型獨特的建築體驗館,香氣襲人、擺滿了各種香草植物以及相關工藝品的“香草空間”,時尚潮流的服飾鞋子,歐洲風格的咖啡屋、甜品店。

韓國的Provence,坐落在京畿道坡州市的一座美麗而又寧靜的小山上,這裡遠離了大城市的喧囂,遠離了工業廢氣的污染,遠離了高樓大廈的壓抑,遠離了霓虹燈刺眼的光芒。這裡完全是田園式的風格,造型各異而又小巧精緻的建築,建築的顏色是讓心情得到充分放鬆的粉紅色、淺紫色、鵝黃色等。空氣中瀰漫著以薰衣草為代表的各種香草、香花的芬芳,給人充分浪漫,溫馨,還有舒適的感覺。這裡還專門為旅客設置了很多拍照場景和各種體驗館,讓大家享受當天美好時光的同時,帶走一份甜蜜的回憶。
閒暇時間陪著心愛的人,帶著小朋友,或者跟同學、同事、父母家人一起來這裡簡單的一日遊,不但可以將長久積累的煩惱一掃而空,還可感受到歐式建築的浪漫風格,品嘗各種美味精緻的西餐、韓式料理餐,臨走時還可以順便買一些這裡的香草紀念品、工藝品等。

》韓國旅遊請詳洽旅遊家

arrow
arrow

    travel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